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三官手工饅頭包子"
『台南美食』--"台南。三官手工饅頭包子"
出發有方向,總是要先餵飽肚子再上路
三官路饅頭包子店就在星光麻吉家附近
何必捨近求遠,多費心思去細思量何處解決早點
熱騰騰的饅頭、包子唷
這張是拍給澱粉妞看的啦
老闆還特地讓我拍完照,才把蓋子蓋上去勒~
小推車上的甜甜圈、沙拉麵包
沙拉麵包
甜甜圈
有包餡的甜甜圈
價目表
早上6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唷
我ㄇ7點去買時,就很多人再買了
甜甜圈
妹妹咬了一口就說不好吃勒,原本還打算給我拒吃
結果在我威脅之下,才乖乖把它啃完了
星光麻吉就說了妳看ㄅ,就說不好吃, 只有澱粉妞跟妳說好吃
我說我愛吃的是『沙拉麵包』不是『甜甜圈』
沙拉麵包
星光立即轉頭就問哥哥『沙拉麵包』好吃?
哥哥說『好吃啊』~
星光麻吉想了一想,問錯人了勒~要讓哥哥覺的難吃的東西極少哩
肉包子-內餡很豐富
ㄚ好吃的,ㄚ好也覺得很OK
唯獨星光麻吉就是不愛這一家
位在星光麻吉家最近的美食,卻無法獲得她的喜愛
所以星光麻吉的早點是阿伯幫忙打理的三明治
所以ㄋ…
麵食星光大戰澱粉妞,澱粉妞比較佔優勢
平平都是澱粉美食主義者
澱粉妞幾乎來者不拒,除了內含蜜餞、中藥類以外
麵食星光最愛的澱粉就是麵食類了~麵包、饅頭、包子才不是她的主菜
台南。三官手工饅頭包子
住址: 台南市三官路3號
電話:06- 2614060

 

3
arrow
arrow

    左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